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洗粉时间:一年目睹之扒抄袭怪状

看完了模仿者,然后看完了扒它的抄袭调色盘
气到笑。
心寒,真的心寒。
这样已经能被界定为世界观抄袭,被这样认定为抄袭,我不知道作者服不服,反正我要是她我就不服。
就算是认为这是过度借鉴也不服啊!
调色盘里还很多认为抄袭百度百科的呢,我是服气的,真的,跪了。
以后别抄百度百科,抄维基百科比较保险呢,呵呵。
资料不让查,写出好句子认为你在过度借鉴(或者说化用)。居然还有人说,文笔是对词语的理解来的,不是化用好词好句这些素材来的。后面跟了几百个赞。这话听着是很有道理,但请问这位大师,你在放屁吗?你写过作文吗?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请问扒抄袭的各位,写文章的词句都是自己凭空想来的吗????恩?????
生活中看到的词句会无意识的转化为自己的东西,这就是理解的过程啊,大家小学的时候都摘抄过好词好句,老师有没有教过你要学会化用?以后都不要用成语好了,反正是古人的东西,你用了也叫抄袭和过度借鉴。
我不知道现在化用也算抄袭了,实在是我才疏学浅。
你一眼我一语,给本来模糊不清的事实板上钉钉,也别管是不是真的,扒了调色盘基本就没得翻盘了,不然你看有几个反调色盘成功的,呵呵?真是网络暴民时代,还要冠上维权的帽子,我历史一般,不过文革也不那么闹吧?
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那么多义务警察(或者我更愿意称之为暴民),也不知道这些人背后有怎样的浑水,但是拿这样断章取义的调色盘当公正,被人奉若神明,以后写文章的人应该会越来越少吧。
很多人说晋江也会在事发后处理事情,定义抄袭的性质,那我们换个思路,你被人扒到人人抵制先,现实点说,就算你是无辜的,可你无辜得不符合大众思路,晋江哪还会管你公正?你都不能赚钱了你说老板还管不管你?老板得多有情有义才管你?
有毛病。
奉劝有些人,别拿维权当武器,头顶三尺有法律,什么时候民意成了公正那就回到样板戏年代了。
看文章多关心一下作者的思想,网文不算有深度,可好的网文还是有点深度的,起码能丰富某些人贫瘠的精神世界,么么啾。

想来还是心寒啊,是不是不会有人关心你写这几十万字的刻苦,你查的厚厚的资料用在文章里企图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别人觉得你在用素材(我真的没想到原来现在用素材已经是偷懒的表现了),也没有人愿意听你文章背后要讲的思想。

我想我看到过光,但还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