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今夜谈谈抄袭

说是谈谈吧,但其实我就是推一期节目吧。
窦文涛主持的《圆桌派》三期的一集,嘉宾都非常专业。
链接在评论,对这个话题比较感兴趣的朋友自取吧。

就我个人而言,确实很关心这个问题。就是,抄袭的边界是什么?

以及,我一直担心的——边界如果越定越宽,很多作家的创作自由度会严重受影响。


还有一个我最近碰到的例子,为什么抄袭者往往不道歉呢?



甚至有一个网文写手应该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抄袭软件的问题。


碰巧看到了一篇关于影视抄袭的,也是最近大火的问题,报道里拜访者的态度也比较专业诚恳,一块贴在评论区了,需要者自取。

评论 ( 7 )
热度 ( 9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