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我叶,荣耀打了十年没腻过,十多年从来没忘过给年少时的好友上坟,顾念陶轩挂念嘉世,一无所有也会接济当年的好友哪怕对方无法还钱一去不返。


诶认真一说,出轨是误解可以洗,把老叶形象塑造成自大没礼貌也能洗?文笔这个水平……ooc得刺激,教科书级别戏精骂我戏精,除了高产无可称赞,对某太太的看法就是这样的,摆着到自己舒服了再删。


同人写手该有什么样的专业素养不懂就去学。真不知道有人要我珍惜什么,我自认水平不咋样,好歹也是强过某人的。真要建议您别说,我建议您删文重写,把原文读好了再来。春易老的特点那么明显都被写成背景板,我也不知道你有啥脸说自己没问题。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你可以指责我吃青菜却骂你的萝卜,但我也是要买萝卜的人,我的确有权利骂你的萝卜。这种蹭市场热度还打着怀有爱意写文的,有一个骂一个。


↑修改一下

吐槽有夸大措辞啦,出轨那事不要太当真,随口一槽,你也不造我在说谁484。人设我是真的忍不了,我圈地自嘲,你怎么看这个人设是你的事不关我事。



评论 ( 53 )
热度 ( 33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