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因为有了新粉丝,想写几句话。


一般来说,我是个时政博主,但不太爱说大家喜欢听的话,当然也没什么人看……


So, never mind.


































女权、自由、性少数、性解放、环保,我关注这些话题,这是组成我们这一代思潮的部分(其实不过是延续发展),我当然很关心。




























































但面对这些话题,情绪是没用的。我想,做一个实干的人,要比只是喊口号,要有意义得多。有些毫无意义的情绪,在有心人的指引下,互联网空间突然爆炸,实在惹人厌恶。








































比如,不允许写色情,有争议,但不用非要让它政治正确了。(朋友跟我说,《死神》里有一句著名台词,“话不要说得那么大声,会显得你很没有底气。”)




















































又比如,无差别杀人。这和性别歧视有什么关系?你有那么多知识储备,运用它。如果没有,那就保持警惕,别让那些人操控你的想法。
























































一个公共空间缺乏理智的声音,这比缺乏“正确”更让我不寒而栗。

评论
热度 ( 15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