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我的夏日限定

但我真的好喜欢夏天,我人生中所有美好的、失意的事情都在夏天发生

我爱的cp在夏天发芽

喜欢的人在夏天的艳阳下穿着白衬衫闪闪发光

家人在冰箱里屯了汽水和冰棍

小时候不常开空调

就打开着房门,躺在地上吹风扇

一本《读者》盖在自己脸上睡觉


夏天会有大雨,乌云压城,高楼的轮廓却更加清晰了

我喜欢盘腿坐在阳台的地上,看珠江上的船来来往往


广州的夏天很长,从三月到十一月

我好像一年只活一个季节

直到离开家以后

江南的夏日太短

异乡抽走了我大半的活力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