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手动置顶

为什么lofter没有置顶呢,不然我一定充会员置顶这条
以下是这个账号的所有雷区!!!!关注有风险,追号需谨慎

关注我吧,有个不太好的事儿,就是经常性不务正业
一直在勤奋写文,因为脑洞太多了,勤奋也挽救不了我
文章写得一般般,有点小信念,目标很远大,前进的道路很曲折
但是我知道,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棒读(醒醒!)
更新永远随机掉落,我要是说什么时候更文了,多半是计划中的…不能完成计划实现诺言我也很郁闷啊!!!!

兴趣超多,国家地理,地方政治文化,摄影摄像,绘画设计,文学同人,戏曲诗歌,五花八门的音乐,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我用外研社的六七,嘿),总之会推得你首页乱七八糟,如果有需要屏蔽就好,也不用跟我说怎样啦,我也不想给大家添麻烦XD会推很多摄影作品,注意流量XDDD
喜欢瞎逼逼,和逼逼逼,话超多,全是肺腑之言,继承我G市电竞知名选手黄少天的话唠精神,哦不是,是黄少学我。三观就那样,超固执,一言不合还有可能和人互怼啊…毕竟我这样可爱的小学生嘛,容易激动,大家理解理解,宇宙无敌欢迎指点欢迎交流

你还可以私信我啊!!!本仙女那么可爱,很好说话的!!!!!
互相理解,互相进步,共建和谐社会,我爱世界,谢谢大家

励志做一位文化人,手动再见

评论 ( 15 )
热度 ( 13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