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棺材板掀了我也要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聚聚一边写着娘白甜的东西,哎我都不想叫那玩意儿文章,,一边喊平等的口号,空头弹打多了大家也会腻的对不对?哎真是不想再槽一遍了,槽过了没新意了,下次争取进步。

我举个例子——当年有个委员长……一生喊了不少口号,后来他下野了。(不要信)

我对某聚聚的diss从一而终的👌🏻生命不息,anti不止


补充一下,不是我说,她哪来的脸说“要求同存异,不要党同伐异”???????????

评论 ( 5 )
热度 ( 6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