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2017总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沐浴新年的阳光,一些朝向内心的期许会在琐碎的生活中诞生,一些面向世界的梦想会在平淡的日子里升起。我们祝福你,祝福你的期许和梦想,在温暖的大陆栖息成长。”
——南方周末2018年新年献词《把孤岛连成大陆》

尽管大型鸡汤,哪怕比不上99年的《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南周的新年献词依然比大多数温暖些,可能是南方系情怀。😂
(但报纸的品质还是自己做烂的……)

总结一下2017吧,和各位经历了很多撕逼,也度过了很多很有趣的时光。
2017年写了11篇叶蓝,其中1篇未完结中篇,10篇短篇。希望2018年的叶神和蓝河,在生活和事业上都在蒸蒸日上。祝蓝河会长的仓库满满,祝兴欣继续进步。
2017年写了1篇王喻,由于垃圾lof,它莫名其妙被屏蔽了……如果有机会,也许2018会写一篇新的。祝两位队长少操心,好好享受生活。
今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和老朋友又度过了一年,希望大家明年生活事业顺顺利利。
再多的留到新春说吧,传统观念根深蒂固23333

祝你新年好!

评论 ( 12 )
热度 ( 21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