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从前觉得网上的事无所谓,再大了些就开始怕事。还没离开家时,觉得无妨,网络上的事,网线一断就没了,被人肉也没什么担心的,反正还是小孩,还有避风港,也没什么被人肉的价值。长大后不敢,知道那种铺天盖地的恶意有多让人恐惧,知道个人信息太廉价还不如一斤猪肉贵,只要有痕迹就能被追踪,清楚我们都是一组敞开的数据,还清楚想要操纵一群人无端端去攻击一个人有多容易。

看不惯的远离,没到激愤到需要公开谈的就不谈,少关注新闻,多看沙雕段子,按照这套生存大概还能幸存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人自危,但我总想着丹东对罗伯斯庇尔的诅咒——下一个就是你。


人群令我不安,一切都令我不安。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