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爱财

请到别处找我。

删文以前其实写过叶蓝娱乐圈,叶导演和蓝幕后音乐人系列,今天突然有梗我一定要玩


许博远在微博上被人炒上热搜榜,虽然是个负面新闻,但蓝雨资本麾下整个蓝溪阁音乐工作室都疯了。

准确来说,乐疯了。

面对一场毫无根据的谣言——许博远自己也不知道他得罪了谁,心态是很重要的。

许博远整个人走路都轻飘飘的,他想尖叫。天啊,我,一个随处可见的幕后音乐人,热搜榜,说我,在叶修的片场耍大牌改剧本,还说我背景硬走后门。

喜极而泣的许博远想:一个艺术人,人生中没有一篇负面新闻报道,他的人生是绝望的。

他甚至很希望热搜榜上说的是真的。

梁易春还召开了一场全体会议——五个人的全体会议,商量如何利用这次机会炒作,吸引观众话题,向投资人抛媚眼,为了下个月有稿接,能发上工资。

最近的华语乐坛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歌手集体出去度假,整整半个月没有单子找上门,蓝溪阁穷得集体揭不开锅,地主家也没余粮啊。

叶修进门的时候,蓝溪阁上上下下弥漫着一股“求挂求出名”的超丧气场,吓得他准备夺门而出以免影响自己白手起家的运势。
“你来干嘛?”许博远从录音房里走出来,手里抓着水果刀,准备找苹果吃。
“来…来送生意?”
“不接,老子最近是名人了,你让我耍五分钟大牌先。”

评论 ( 31 )
热度 ( 2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爱财 | Powered by LOFTER